封面照片重點:
一件好的防曬衣可以讓您夏天在戶外享受大自然也一派輕鬆

夏天到啦,相信現在的各位都正穿著短袖在看文吧XD對葛瑞絲來說,
夏天到了有兩個訊號,第一是我最怕的小強哥又要出現了(痛哭),第二就是
天氣很熱外出要注意防曬囉!

因為愛漂亮的關係啦,我是站在「一白遮三醜」的觀念的人XD雖然我知道很多
人支持健康美、喜歡黝黑的膚色啦,但是我真的覺得女生還是要皮膚白比較
漂亮耶~個人喜好啦,無須筆戰哈哈,重點說回來(自己愛離題XD),所以夏日
外出的時候我通常會注意防曬,特別是我和綾爸是屬於摩托車趴趴GO族的,沒
有辦法開車吹冷氣那麼爽啦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只有塗抹防曬乳是不夠的,因為根據經驗來看,再好的
防曬乳只要太陽夠狠、夠大,回家皮膚還是免不了會發紅呦~此外,因為我比較重
視手臂和臉部的防曬,所以我長時間外出一定會加一件小外套才出門,至於腿的
部分因為抱歉本人太愛穿短褲了,而且依據多年經驗來看,我的腿比較不容易
曬黑(可能是常穿牛仔褲就會很快白回來了),所以我比較不怕腿曬耶~

可是說是這樣說,每次夏天真的到的時候還是會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就是~現在
台灣的夏天真的好熱喔!穿上小外套都穿不住啦,常常穿了以後滿身臭汗味超不
舒服的,害我都要掙扎一下看是要曬黑還是要熱死(兩邊都不好OTZ),而且有時候怕
熱不是都會穿袖套之類的嗎?說真的,我覺得那樣穿有點顯老又好醜的感覺,反正
我這個人就是意見很多、很麻煩啦XD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Vital Silver(銀盾)家的防曬衣系列--都會時尚風衣,我可真的
是大開眼界了,沒想到這世上還有這種這麼輕便又有抗UV功能的防曬風衣阿!

 

 

照片重點:首先先來看一下衣服上的吊牌標籤們~

先讓葛瑞絲來解釋一下這吊牌的意思和有何特殊之處喔!

首先藍色那張吊牌的意思是:
◎ VITAL LIGHT 20的遮蔽防曬指數超佳
◎ VITAL LIGHT 20是VITAL SILVER銀盾獨家開發超輕量防曬面料
◎ VITAL LIGHT 20是2012年最新研發優質的防曬及輕薄的面料
◎ VITAL LIGHT 20既能達到有效防曬、透氣,更能讓穿著部位舒爽的材質



紅色那張吊牌的含意是:
VITAL LIGHT 20通過SGS依澳洲ARPANSA檢測標準防曬測試UPF 40+
引用20丹超細聚酯纖維紗,擁有極度輕薄的特質,希望讓您忘了他的存在,

纖維表面包覆陶瓷粉末,有效隔離UVAUVB,面料長效抵抗紫外線。

(以上紫色文字擷取自官網說明)


簡單說就是這款防曬衣有著極輕薄的材質以及通過SGS檢測合格具有防曬功能、
確實可以抗UV的外套啦^^~

照片重點:吊牌背面文字。

上面的文字寫的相信大家看就很清楚囉,不過商品都是天花亂墜說得很厲害啦,
事實上如何呢?那就由葛瑞絲來親身體驗,並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穿後的心得
囉!


恰巧這陣子遇到梅雨季節阿,台北的天氣也超不穩定的,一天之內可以早上出大
太陽熱得要死,然後下午就給你下雨+打雷的,真是有夠誇張啊!要外出拍照當天
早上天氣還是很不錯的,是個感受得到陽光的好天氣,趁著好天氣我跟綾爸就想
說去山上外拍些照片,順便可以帶綾綾去呼吸新鮮芬多精與散散心,真是一舉兩得
啊!(小聲說:大家都知道我家離陽明山不遠的咩...)

那麼準備好了以後我們就上山囉!我穿起了這款防曬衣以後就跟綾爸直喊好喜歡
這件,因為它穿起來真的好輕好輕喔,要說有多輕呢?我覺得雖然價值完全不能相
比,但是真的穿起來的感覺就像穿輕便雨衣那樣輕!這樣講大家應該就很有感受
了吧~我穿上它以後就不斷讚嘆外套怎麼可以這麼輕啊!感覺就像身上多了一層防
護罩,可是妳又幾乎感受不到它的重量。

照片重點:胸口指的地方有Vital Silver的字樣啦~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的欣賞風景,差不多也穿了二個小時以上,我還是覺得很涼
爽一點都不會悶熱呢!(別忘了我身上還背著緊貼我胸口的綾綾喔~)而且今天外出
旅遊我們大概在外待了五個小時左右,這件衣服就這樣穿著我都沒有脫下來過~

照片重點:超精細的透風設計。

如上圖所拍的,這也是我回家之後因為太好奇為什麼這衣服可以穿起來不悶熱?
(因為說實話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像雨衣呢!心裡還很怕穿了會不會冒汗發臭)
,忍不住檢查這衣服到底是哪裡有了特殊設計,才發現果然衣服上有暗藏玄機的
設計,就是這種漂亮又小巧的排氣孔讓熱氣得以散發出來。

因為綾爸工作的關係,前陣子他有來過陽明山的遊客中心,說裡面有些不錯的人文
藝術可以欣賞,所以我和綾綾就被他帶去囉!

照片重點:幸福的母女兩人。

抱著綾綾拍拍,雖然有點陽光加上小人亂竄又越來越重還真是很累人阿XD不過
即使這樣我還是沒有覺得很熱,連最會流汗的額頭也沒有滴下一滴汗過。

接著難得都來到這邊了,當然還是請綾爸幫我拍幾張獨照阿XD因為我覺得這款
防曬衣不只功能好而已,還很方便穿搭耶!顏色有許多種,我選擇的是淺紫紅的
,個人是很喜歡這個顏色,因為穿搭起來好有型、好好看喔~


照片重點:先來著全身正面穿搭。

這款不管是拉起拉鍊或不拉拉鍊穿都很好看呢!有不同的風味說~而且我要順便
讚美一下行銷部的小姐,因為當時她很細心地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顏色和SIZE,
我跟她說我要拿M號的,她沒有直接回答說"好",反而還問我平常穿的SIZE是多少?
我就說"通常都是S或M之間",她就建議我說叫我拿S號的,因為她家產品設計的
SIZE會比其他的還寬鬆一點,我就頻點頭說"恩恩,好啊!因為我也喜歡貼身的。"

照片重點:穿起來好輕鬆自在喔~

看照片就知道,事實證明小姐的建議是正確的,因為我拿到這S號穿上了以後就
好喜歡喔,這件穿起來剛剛好合身(我很怕穿寬鬆會顯胖的衣服,是因為本身太胖了
哈哈←傻笑),,而且它穿起來可以有曲線感又不會太小、太緊讓人不舒服,整個就
是很合我的尺寸和喜愛啊!

照片重點:拉開拉鍊穿,看一下側背面。

拍了些照片以後我們打算進去遊客中心看展覽,這時候剛好看到保育類動物--台灣
藍鵲,停在附近的樹上,這裡可是有很多藍鵲棲息的呢~聽對鳥類有興趣的綾爸說
這裡有牠們的巢,如果太靠近侵犯到牠門的領域,牠們可是會攻擊人的哩~

照片重點:好漂亮的藍鵲阿~

再來就是進去遊客中心看看啦,現在是蝴蝶的季節,除了可以四處看見蝴蝶紛飛
的美景外,裡面也展覽了許多蝴蝶裝置以及模擬生態之場景,真的好漂亮。

照片重點:我家綾綾好快樂喔~

即使是抱著綾綾在室內看展,我也完全沒有覺得熱喔,這件防曬衣穿在我身
上已然變成我今日穿衣的其中一件了,穿在身上感覺很舒適,衣料質感也很
柔和,不會讓我有想要脫掉的念頭。

照片重點:這件的色彩也夠亮眼,好看!

就算是抱著小孩被綾綾捏阿踹的,衣服還是依然完美的穿在身上(廢話XD),沒啦~
是我發現它竟然被我背著孩子穿那麼久都沒有皺紋耶(我家寶貝現在超會抓痛人的T_T)
,因為它不是屬於布料的材質,我原本還很怕說是不會很快就會皺掉變醜了,沒想到
還有抗皺的效果。

照片重點:我家寶貝也好有氣質會賞畫阿~XD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剪裁設計,沒有過於花俏的裁縫與花樣,但是就是令人穿得
很舒服~手腕上的束口鬆緊度也很合宜,不會穿完以後就發現自己的手上還留著
束口印。


就這樣逛完了這裡,綾爸提議說要去小油坑看看,結果沒想到還沒到達真正的
目的地,天空就開始下起雨來了,整個景色變得霧濛濛的,溫度也頓時驟降下來,
真令人對變化無常的天氣感到嘖嘖稱奇。

照片重點:路標留念一下XD

阿哈哈,上面那張其實是我在拿口袋的東西被綾爸偷拍的啦!到了這裡我家的
寶貝公主也累到睡著囉~幸好我都有準備小外套給她穿著。

照片重點:口袋特寫。

既然被拍了那張照片,當然就順便請綾爸拍一下口袋特寫囉~這款外套左右都
各有一個口袋,而且是有拉鍊密封設計的,這樣放東西就不怕無形中掉出來啦~
我覺得很方便,真是應有盡有的防曬衣呢!

所幸是濛濛細雨,放眼望去盡是一片朦朧之美,山嵐在群山之間繚繞,或許是
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沿途並沒有什麼遊客,忽然有種來到了人間仙境的感覺,
心靈正被美好的畫面給洗滌著,於是不忍得離去還是稍微逗留了一會兒。


照片重點:大家說,這是不是人間仙境?

這時候的氛圍多半是霧氣在其中,只是偶爾會下著小滴細雨,不喜歡雨水打在
臉上的感覺,隨手把防曬衣上的帽子戴起來,發現這帽子也是挺方便的阿~
 

 照片重點:帽子戴起來也很舒適。

照片重點:不喜歡戴帽子的我竟然覺得戴起來還蠻好看的,哈。

而且正因為是這樣的天氣變化,我才發現這防曬衣好像也會防水呢!因為我穿在
身上都感覺不到什麼雨水說,同樣地我也是回家了以後在研究衣服細部才發現,
這款防曬衣還真的有輕微的防水功能喔!我本來是真的不知道的說~意外體驗到
的啦^^


照片重點:衣服上面寫的,沒仔細看還沒注意到哩!

而也在同時,綾爸忽然問我:「妳不冷嗎?」我回答不會啊,剛好涼爽呢!反問
綾爸為什麼這樣問的原因才知道,原來只穿短袖上山又不太怕冷的綾爸竟然覺得
有點寒意了,他想說我平常都很怕冷怎麼沒聽我在該,我想了三秒鐘就給他答
案了--原因出在這件外套身上,因為它也有防風功能,所以即使山上風大以及我
坐著摩托車騎了好長一段路都沒有感覺到風大的感覺哩!而且它意外地保暖以至於
我完全沒感受到高山上的寒意。


照片重點:這是戴起帽子的背部照。

想想真是神奇,出太陽的時候不覺得悶熱,天涼時又不覺得通風而寒,沒想到這麼
輕薄的一件小外套可以兩用到這種地步啊!


寫文至此,我真的覺得此刻心情好舒暢與感恩喔~沒想到體驗一件衣服還可以讓
我意外欣賞這麼多美景,忍不住想感謝一下銀盾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而且
我要偷偷講一下,因為這次要拍照的關係,綾爸還帶我回到四年前拍婚紗照的場
景呢!真是令人有超多感慨的~

照片重點:昔日婚紗場景留念。

回家看了今天的照片,真的是不斷讚嘆著這防曬衣的顏色好跳!在一片綠意盎然
之中顯得更是美艷,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拿來防曬用的小外套還可以美美的穿在
身上拍照而不嫌熱說...

且天氣就是這般微妙,來到了這裡以後雨又停了,再次感受到微微陽光的溫度,
但是因為這衣服抗UV所以我不用擔心哈哈。

好啦好啦,我不是顧左右而言他喔,我想肯定有人會好奇我說的婚紗場景是真
還是假吧XD我這就放張照片證實一下當時我確實是站在這裡拍過,只是攝影師
不同所拍攝的照片也不同就是了。

 

照片重點:好懷念四年前的我啊XD

來到這裡,景色依舊,但是人卻非昔比,之前是我和綾爸兩人開開心心的
準備結婚,而現在我們兩人之間卻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感覺是幸幸福福^^

照片重點:謝謝這次的體驗機會讓我有機會舊地重遊。

就這樣,今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留下諸多寫真,Vital Light 20穿在我身上從頭
到回家都未曾離身,確實體會到防曬和防風的功能,也感受到它輕和薄的舒適,而
且意外發現到還可以當濛濛雨天中的雨衣使用

到家中我好奇的把它稍微折疊簡單收納一下,折完又令我驚呼一聲,因為真的好
薄啊!雖然穿的時候就感覺到了,但是沒想到實際折起來以後發現它竟然可以折得
那麼小,而且我還是隨便亂折的說...


照片重點:折完以後的Vital Light 20與原子筆比例尺對照。

我後來有試過,這個真的可以直接塞進口袋或者是包包裡超方便的啊啊啊!(激動)
以前我穿小外套每次脫下來就覺得收納好麻煩,包包塞一件衣服進去以後就滿到
什麼都裝不進去了說=3=,如果用手拿又覺得很麻煩、繼續穿著又熱死人...

看來這下子今夏有這件防曬衣陪我,我出門逛街應該會更輕鬆快樂啦~而且那麼輕
薄,洗個水應該三兩下就乾了XD


照片重點:售後服務還有七天的鑑賞期喔!


介紹了這麼一大串文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一下,只要輸入Vital Silver
就可以查到它家的官網囉!裏頭還有眾多不同的商品與外套顏色我覺得都很漂亮,
夏天到了一定要趕快買一件防曬衣,或者是有家人工作在外需要的,送一件給他
們都不賴呢!

站網址如下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