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一蕊花舒松精油-放鬆每一刻

工作一天下來,就肩膀、脖子最痠了...。

號稱可憐的上班族也不為過啊! 哈哈

上班族不是久站就是久坐,這樣當然更要起來動一動...。

我們可不想變成大腹翁、小腹婆.. ...。

難得的假日動一動,簡直要我的命了 !!!

動不太起來不談,動完後更是全身痠痛啊!!!

就在這時候,看到一蕊花舒松精油...簡直就是看到救星,我一定要拿到 ya 



這是代樺生技有限公司研發出來的喔~

電話、住址在dm上都有標明,

有需要的人應該可以電話詢問呢 !!!



不論頸部、手腕、腳踝、膝蓋、肩膀、腰部...都被它一手包辦了~

我想頭部的太陽穴應該也是可以的,上班無精打采、提神用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都把它拿來抹在手腕,對於天天提筆寫字的我真是舒緩不少呢!!!

還有淡淡涼涼的味道喔~

通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重金屬  不含西藥成分  總生菌數檢測通過

親愛們與我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



現在大罐的建議售價是1980元 / 瓶、小罐的建議售價450元 / 瓶...。

看似價格好像不美麗,不過小罐的一罐只要一點點就夠我抹整個手腕了。

用量很省,而且還有按摩滾珠!!! (好啦! 按摩滾珠才是重點)

不會直接接觸到手,避免忘記還去揉眼睛,這下子眼睛就透心涼了!!!

按摩滾珠設計方便又呵護,邊按摩邊深入肌膚舒緩不適真是不錯 

小罐用滾珠、大罐用噴頭設計,一家大小都適用。

這是採用天然萃取有機薰衣草精油、複方植物精油、薑精油、薄荷精油,多種植物萃取精華液提煉而成,高科技技術研發製成的精油產品,讓男女老少都能使用。

但有些許特別狀況的人要詢問專業醫師再使用比較安全喔 !!!



東抹抹、西抹抹,哪裡痠痛就抹哪裡~

看我抹抹抹 

不過要注意這項產品蠶豆症禁用喔!!!

不可以外噴到眼睛,有過敏症狀也請趕緊暫停使用詢問專業醫師~



外包裝很清楚的印上該有的使用方式還有人體位置示範圖 

自然、健康、安心,不含甲基水楊酸,是您居家旅遊隨身必備肌膚保養聖品。

一天使用35次,舒緩肌膚,讓你輕鬆感受它神奇的魔力喔!!

氣味芳香宜人、深入滲透、用途廣泛,想要舒緩哪裡就擦哪裡。



瓶身採用深色系可以避免產品受光照變質~

小小一罐外出攜帶真方便 ... 。



一大一小一起買,怎麼使用都很方便呢!!!

快來和我一起體驗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