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了解水氧機: 了解,可改善空氣品質,還可當小夜燈,還可以增加夫妻情趣~~~~~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引領我置身童話般夢境~

    ~也讓生活多一點情趣~

牛頓因為蘋果而發現了萬有引力~

而我因為荷柏園而發現了蘋果~水氧機~

1   

現在牛頓總算知道蘋果~水氧機~是誰發明的了吧~

小時候...看了童話故事書~

常常夢想自己就是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

現在終於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

連我兒子看到這個蘋果時都問我:

   『媽咪,我發現了一顆好大好紅的蘋果

    這是白雪公主裡那個有毒的蘋果嗎?!』

我說:『不不不~這是亞當與夏娃的蘋果~

   原本亞當與夏娃住在美麗的伊甸園裡,

   有一天他們不聽上帝的話偷吃了蘋果~

   於是他們有了分辨善惡的智慧~

   有了分善惡的智慧~忽然間他們發現自己沒有穿衣服~

   就很不好意思的............

   ㄟ~穿上了衣服~~~長大自己看故事吧!』

(我怎麼在跟這麼小的小小孩說亞當與夏娃呢?!

2   

先來開箱吧~

 

好興奮唷~迫不及待趕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4   

一顆紅通通的大蘋果出現在眼前囉~

真的好漂亮唷~

現在的內心還是一直在雀躍中~

除了荷柏園的蘋果水氧機之外,還有一瓶Latifa 複方精油~

 

6   

它的品名就叫【】,好特別唷~難道這有什麼特別的暗示嗎?!

我再跟我老公說一下~讓他聞一下~

看是不是感覺得出來我的~~LOVE~~

┏┓♡♡┏━━┓┏┓┏┓┏♡━┓

┃┃♡♡┃┏┓┃┃┃┃┃┃♡━┫

┃♡♡┃┃┗┛┃┃┗┛┃┃♡━┫

♡♡━┛┗━━┛┗━━┛┗♡━┛

這瓶【愛】屬於複方精油,

成份:埃及茉莉、香水樹、甜橙、天竺葵。

產地:澳洲。

容量:5ml

另外還有效期的標示,想不到小小一瓶可以標示這麼多東西!

 

Latifa 複方精油呈現黃橙色,聞得出來有茉莉花香耶~

整體調和出來的味道讓人聞起來心曠神怡

看完這次我要使用的精油~

接下來...還是要進入讓我為之雀躍不已的蘋果水氧機囉~

 

先將噴嘴組裝好~

然後看一下它的外觀與基本裝置配備~

就讓我來為大家詳盡的解說一下吧!

恩恩~~(清喉嚨)~

9       

有沒有很清楚~

這可是花了我一點點的心力製作出來的說明圖唷~(驕傲狀)

還有還有~

10   

11   

您以為只有這樣嗎?!

可不只唷~還有哩~

12   

這樣子有沒有對這顆蘋果了解的非常的透徹了呢?!

如果還想深入一點了解的話~

請上荷柏園挑選~然後帶一顆回家嘿~

當然荷柏園的攤位上還不只有紅色的,連綠色的蘋果都有~

任君挑選~包君滿意!

13   

14   

15   

蘋果裡還有一張貼心小紙條~

16   

加水量200ml為最佳噴霧量,

不要超過250ml唷~恩恩~我記住了!

17   

另外還有一份中英文的說明書!

 

看我實際操作一下~

 

網站網址如下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