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面膜:服貼度佳,材質特別精華液:不黏膩無負擔


  




秋冬到了 肌膚保濕課題更重要了
很高興能參與到Twin Face雙.女人的通路王活動


這次要體驗到的有(皆是正貨喔  )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Twin Face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產品DM


話說寄來時,外裝紙箱也太大了吧!雖說看起來很氣派,但是有嚇到(太大了)
紙箱外面還印了Twin Face雙.女人(一看就知道 我體驗的東西送來了)
這次體驗的商品可是大有來頭的耶!


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特優】最高榮譽: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珠寶千金及貴婦愛用,人氣口碑大好評:Twin Face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沒想到我也可以用到貴婦及珠寶千金也愛用的保養品耶!一整個好興奮的說



先來介紹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雲膜團購一週狂售8000超人氣明星商品超越專櫃,貴婦名媛及OL都愛用,平價奢華




以下有相關報導,看看這片面膜有多麼厲害吧!!!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話說台灣面膜也是在全世界挺有名的說(是敷的量吧!哈)所以台灣女人都很漂亮>///<








你看看 網站報導都這麼的多,這看不見的面膜 可以說是好厲害紅螞蟻啊!!!


【Twin Face雙.女人】極效保濕雲膜 INTENSIVE MOISTENING SHEET MASK



★高效保濕,修護舒緩,延緩肌膚老化


★天然蘆薈可高效保濕,可減少細紋,協助細胞修復


★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乾燥缺水、曬後肌膚





產品功效

.天然蘆薈不但可以高效保濕,同時具有明確的護膚舒緩效果,可減少細紋,協助肌膚修護





.明星級的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可以幫助肌膚吸收大量水分,具有防止水份蒸發及鎖水之雙


重保濕作用,使皮膚柔潤光滑
.激發肌膚健康生長,具舒緩肌膚之效果


.Twin Face明星商品~日本獨家進口創新材質~雲膜


到底什麼是雲膜呢?

(此上圖轉於Twin Face雙.女人 樂天市場)

雲膜有以下的優點喔!








.輕薄透明-100%純棉,厚度是一般面膜的1/3,輕柔薄透,敷臉更輕鬆自在(只有0.3mm)


.超釋水力-優於一般面膜2倍以上的釋水力,可導入肌膚加倍的精華分子


.透氣服貼-延展性佳,密合臉部曲線、透氣零負擔,肌膚吸收效果更佳


.抗過敏-天然纖維可防止肌膚刺激,避免過敏反應


原料為100%的棉花-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岡市,以獨家最新生物技術製成


這次給了6片的面膜,我已用上了2片(剛才又用了一片)

我只能說 沒有過雙.女人的雲膜 妳會後悔啊!!!太薄太好用了!真的透氣度100百啦!
它的面膜材質跟一般市面上不織布的面膜可是差了千萬倍(不誇張)
很少在外面看到這麼薄的面膜 所以說它的價格當然也比開架式的貴了許多
拿出來是乍看之下是跟一般面膜沒什麼差別(也是有層珍珠紙膜隔著)
但是拿出來攤開後才知道 為什麼它叫雲膜了!

連敷在臉上都有透過去,可以很清梵看到膚色,及我那陳年痘疤小姐(冏)

這款面膜的味道 嗯!我是不會形容啦!但是我迫不及待要來使用它了!
好薄好輕透,不過我不會它所教的使用方法耶!我用了多次還是不會用!冏
使用方法:
1.  雲膜材質極輕薄,使用前請勿將白色珠光膜取下。
2.  展開後將雲膜服貼住臉部,再由耳際處輕輕掀起白色珠光膜。
3.  使雲膜充份服貼於臉部,包括鼻翼、嘴角及眼睛周圍,以達最佳功效。
4.  約15分鐘後取下,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需再沖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

(第一個步驟我就不會了 我還是整張面膜撕下來自己慢慢調位置)


這特別的雲膜在敷的過程中我幾乎忘了它還在我臉上!你就知道它有多薄多輕透了!

以往的面膜精華液都會滴的到處都是,要嘛就是不服貼
可是極效保濕雲膜徹底顛覆了我以往對於面膜的刻板印象
服貼度超讚!精華液完整的鎖在雲膜裡不會亂滴!而且它的剪裁好像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
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 不要浪費 通通按摩吸收進去後就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立馬照鏡子摸了一下臉,有嫩喔!以往早上起來迎接我的是大油臉怪
敷了這款面膜我發現,洗臉時臉不是油膩膩的耶!好滑嫩啊!!! 觸感真是讚!(不過最近是火氣大爆痘期)
有咕溜咕溜的感覺喔!剩下3片我得好好的使用它!畢竟秋冬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另一款要介紹的是

Twin Face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Twin Face雙.女人【白瓷肌】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晶透凝露質地

★白松露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獨特肌膚修護元素(PeptioMax®)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產品功效

.頂級的白松露萃取液(Tuber Magnatum Extract):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潤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讓


美容成分直達肌膚裡層,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月太)(PeptioMax®):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使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改善皺紋,並具鎖水保
濕之效果,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以及有光澤,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具亮白肌膚、淡化黯沈等作用


.維他命B3(Niacinamide):嫩白因子全新淨白成份具有促進皮膚更新、抗氧化作用


.黃金洋甘菊+深層海洋微生物發酵萃取液: 其富含類黃酮素,有強力抗氧化效果


.極致白草本複合因子(GIGA WHITE): 具有複方亮白成分


下面找到有關於松露獵人小故事


(此上圖轉於Twin Face雙.女人 樂天市場)




連珠寶千金都大推白松露靚白系列 可見Twin Face雙.女人 真的是太厲害啦!




(兩樣體驗產品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及製造日期喔)


一瓶的容是是30ml,瓶身設計的好美啊!!有種貴婦公主風的感覺內...

是做按壓式的設計,可以依個人需求決定按壓次數的多寡
裡面的精華液是淡淡的黃色,從外面的瓶身就可以看的出來
這精華液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喔!每天早晚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輕柔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按壓出來的精華液,也是呈現淡淡透明黃 我覺得它的味道好像養樂多喔(哈)
質地是稠狀的,但是還挺清爽的喔!不油膩 吸收速度快!

示範在手背上,使用前我的手背可以看的出來紋路很明顯



可見平常我這女的一定沒有在保養手部(被猜中啦!)


而且也太暗沉了吧 看了我都不由自主心酸起來了!


趕緊來試看看這款精華液的效果


很有絲稠般觸感的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不需大力,輕輕按摩即可吸收完畢至肌膚裡

取而代之的是滋潤感爆掉的手背,給予的水份也太足夠了吧!

讓人驚豔的是它的質地,跟以往使用過的精華液相比,它太清爽了,一點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我幾乎是整臉擦 甚至是擦到脖子去了 給我好滋潤的臉部肌膚 難怪千金都愛用它

也可以到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立馬有了效果 使用後手背有光澤感出現了 紋路也變的不明顯

都變成貴婦手啦!!!那我也要努力變成貴婦臉 加油!給我張靚白透亮的臉蛋兒吧!

 

參考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twin face 雲膜,twin face 面膜,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 雙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