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皮很Q,奶油也很濃郁,很好吃!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
 

風靡網購銷路的美味蛋糕
 

一年多前很愛逛樂天市場的Jen,當時在首頁、電視報導上

就有見識過塔吉特熱銷的魅力

當時就很想買一個來吃吃看
 

不過礙於Jen這種怠惰懶散的個性

因為從來沒有網購過新鮮食物,就想很多

想說食物在運送過程中會不會壓壞、會不會送錯之類的

那時候就沒有購買,久了也忘了這件事情

 

想不到一年後,竟然可以有試吃塔吉特的機會 (開心 !!)

而且廠商很大方地寄和網購一樣的規格 8吋 給我們

 

先來看看送來時候的樣子吧

塔吉特用宅急便寄過來,運送過程都有冷凍

所以蛋糕不會壞掉,先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上面有一張注意事項,大致上是說蛋糕沒吃完的話保存要冷凍
 

側面也有標示蛋糕成分
 


 

在打開蛋糕之前,我又很緊張地擔心起會不會蛋糕扁掉之類的
不過打開就放心了,蛋糕都有用紙板和塑膠片固定好

 

刀叉和盤子都在盒子底層


 

趕快來切開一片吧!等不及了!


 

看這千層蛋糕真的芒果多多,而且千層很紮實

奶油口感也很濃郁滑嫩

尤其我最喜歡那個蛋糕皮,吃起來有點類似虎皮蛋糕的皮

但又比那再薄Q一點



 

我這人其實平常很少吃甜食,

主要原因就是怕過甜,會有那種膩的感覺

不過塔吉特的蛋糕,不會給我那種感覺
 

第一是他用的水果不是罐頭裏的那種味道很假的芒果

而是真材實料的當季愛文芒果
 


 

第二我覺得他奶油真的很好吃,有拿捏到甜與不甜間的微妙滋味,而且很香濃,非常不錯!

第三當然就是我剛才特別推的蛋糕皮

真的很特別,把千層皮做的QQ有嚼勁

整個蛋糕最令我回味不絕的是千層皮和奶油
 

這次試吃,除了Jen之外,也有請家人親戚品嚐

每個人的評價都說不錯,尤其Jen的阿嬤還跟我說她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千層蛋糕呢!
這款蛋糕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不會過甜

讓老人小孩也能吃得安心和健康!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