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一直以來我就很愛在家儲存米漢堡跟肉捲類的食物
除了方便,微波加熱即可食用,更是很夠味的異國料理
想想在外頭要吃道米漢堡或肉捲,價格可不是這麼親切
但換個方式,只要多一道加熱手續,在家就能享受平易近人又物美價廉的美食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碁富食品-紅龍美食 : 精選米漢堡 + 肉捲組合
懶得下廚的時候,想來點不一樣的時候,簡單就能上桌,
連我家小小孩都吃得意猶未盡哩!

photo
米漢堡:椒麻雞丁、洋菇豚燒、干燒蝦仁、牛丼
規格:約170g/顆

photo
肉捲:和風牛、墨西哥辣味牛、美式雞肉、咖哩雞肉
規格:約200g/條

米漢堡跟肉捲系列,每個採獨立特殊密封包裝,要吃直接剪開加熱,很方便
品管更是獲得多方認證,可以安心食用選購!

photo
產品冷凍保存,加熱時會燙,需要小心
依照口味的不同,上頭也標示不同的肉品小圖,好仔細!
比較尷尬的是,我們兩夫妻不吃牛呀~~~
裡頭還挺多牛的產品
幸虧我兒子(未滿兩歲)還沒到不吃牛的時候
所以以上的牛肉製品,都交給他負責了XDD

photo
依照不同的產品,後頭都有詳細的加熱方式!
基本上微波是最方便快速的
像我的習慣是,米漢堡可以把產品取出用電鍋蒸;肉捲微波解凍後用烤箱烤
吃起來會有另外一種風味唷!

photo
如果要微波,切記一定要將米漢堡沿包裝袋虛線剪開缺口
時間的話,600w三分鐘左右~

photo
趕緊來吃吃看吧!
米漢堡的尺寸約巴掌大
米飯的正反兩面都塗上醬汁煎烤過定型,讓米飯更有味道,賣相也更佳

photo
看得出來內餡相當實在,幾乎是等比例的大小
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photo
牛丼米漢堡
雖然我不吃牛,但加熱後聞到味道就很誘人了><
這裡採用軟嫩的雪花牛肉片,搭配洋蔥與紅蘿蔔煮出的牛丼汁

photo
因為我兒子不會自己拿著吃,所以我把飯跟料拌在一起給他
雖然我不吃牛,但還是吃了肉邊飯
飯不是粒粒分明那種,但吃起來軟中帶Q
因為飯的外頭有塗上醬汁,搭配內餡
每一口都很濃郁~很有日本味呀!

photo
椒麻雞丁米漢堡
這個真的超級夠味,我好喜歡吃呀~~~
鮮嫩的雞肉淋上特製的辣醬,四川的招牌菜!

photo
看起來很濕潤,但其實吃起來剛剛好
雞肉很滑嫩,米飯熱呼呼搭配甜甜微辣的口感,超對味的
應該算是米漢堡中偏重口味的一款
喜歡吃辣的真的不要錯過這一品~

photo
干燒蝦仁米漢堡

一樣是很經典的一道名菜,搖身變成米漢堡
真的好特別又好有口福XD


photo
See~~~不是唬人的!
真的看得到一尾尾的蝦仁唷
這款感覺很重口味,事實上口感卻很溫順細膩
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好滋味

photo
洋菇豚燒米漢堡
這應該算是米漢堡裡的基本口味,也是我始終吃不膩的

photo
一口咬下,豬肉片肥而不膩,瘦而不柴
搭配
主廚特調的醬汁,甜甜鹹鹹的,真得很夠味

photo
後來發現,原來他們家的米漢堡採用壽司米,
難怪嚼起來這麼有口感
香氣濃郁又十足開胃呀~

photo
基本上我要吃兩個才會飽(羞)
不過比起一般的速食
米漢堡真的是很適合儲存的食物
想吃飯的時候,懶得煮菜的時候
各式各樣的口味,選一個加熱,有飯有肉有菜~吃得簡單卻又不失營養
當消夜或是點心,滿足味蕾更是很適合
小家庭或是單身在外的上班族,真的大推呀

photo
再來是肉捲啦~
每款肉捲都像這樣,類似麵包的長條型
上頭有起司和香料
一樣,微波爐不需解凍,900W微波3分半鐘即可
但微波後表皮是軟的
如果喜歡帶點脆皮的口感,可以微波後再拿去烤箱烤一下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多層次唷!

photo
和風牛肉捲
一樣是我兒子獨享~嘿嘿!
使用上等牛肉切成薄片搭配自製的日式照燒醬下去烹煮,
佐以蔥段、洋蔥等配菜,煮出肉的鮮甜
再加入香濃切達起司,小朋友也很愛的和風起司味

photo
加熱後的牛肉捲切成小段
媽呀~起司和肉汁都要流下來了
看到這一幕,我都忍不住想破戒吃牛了,嗚嗚

photo
聞起來好香好香
好吃嗎?看我兒子推開我準備的飯,把肉捲咬得津津有味就知道XD

photo
美式雞肉捲
還好有我可以吃的雞肉捲!歐耶~
這款也是肉捲的基本款,不得不吃的口味

photo
特別的是,裡頭還加入了綠花菜
雖然採用的是雞胸肉,但吃起來完全不柴,還有點煙燻的味道
搭配獨門白醬,帶出雞肉的香甜,整體口味很滑順
應該是全家大小都無法抗拒的口味

photo
photo
起司在裡面的地位也很重要,太多會膩,但這個不會唷!
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意猶未盡呀

photo
咖哩雞肉捲
跟一般常吃到的日式咖哩味道不同,這裡採用的是南洋咖哩
加入椰奶和新鮮蔬菜,雖然帶一點香辣,但椰奶讓整體的口感變得很順

photo
比起剛剛的雞肉捲,經過燉煮,咖哩口味的雞肉好像更嫩了
整體的香氣很濃郁,十足開胃呀!

photo
有客人來的時候
也可以當是主婦偷吃步的宴客料理唷!顆顆

photo
墨西哥辣味牛肉捲
最後這品讓我有點頭大
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們不吃牛,小朋友不吃辣
這。。。這要給誰吃好XDDD
幸虧最後交給親友團吃~才不浪費這最後的一道美味肉捲呀

photo
使用紅辣椒、胡椒等辛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汁,淋在牛肉片上
搭配濃郁的起司,散發著香濃誘人的墨西哥風味
再來杯可樂真的超爽的呀!

photo
裡面的肉汁更是太犯規了!一直湧出呀~~~~

photo
這款也是口味偏重的,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齁~看我兒子被香味吸引爬到桌上來偷吃了
經典雞肉捲他小子可以吃下半個不誇張
就知道連小小孩都無訪抗拒肉捲的美味

photo
偷吃怕被我發現嗎?這賊西西的表情XDD

photo
看這滿足的表情~阿木二話不說,立刻上網買了!
難得有挑鬼王喜歡吃的東西呀(哭哭)

photo
昨天還發現他們有加入團購呀!
價格更是優惠得讓人不得不搶~~~~
已經破千人搶購了!
喜歡肉捲&米漢堡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個嘗鮮的機會
我也入手了好幾包,打算當正餐或肚子餓的存糧啦!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唷!

網站網址

http://kkfood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