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紹柏面膜的地方為: 滿滿的精華液,敷完之後肌膚水嫩的感覺!


各位聽到冬天在呼換了嗎?最近天氣已經有冷颼颼的感覺了耶~謝五月的靴子都出爐啦!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太怕冷了!!不過,身體的冷我們可以添加衣物,可以帶圍巾、手套、穿大衣、穿長靴~
那....我們的臉部肌膚該怎麼辦ㄋ?總不能整天矇著臉吧!而且,天氣一冷,肌膚就很容易乾燥脫皮,
這時候,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敷臉囉~~所以,我的抽屜滿滿滿滿的面膜,各式各樣的都有,
改天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來個面膜大集合好了!
今天分享的就是最近的新貨-「紹柏SHAOBO」面膜!
首先要說的是,紹柏面膜系列是融合了多種獨特的天然元素配方,是最適合冬天使用的面膜唷!
話說~他們家改了新包裝唷!所以老朋友不要以為我弄錯啦!
新包裝感覺很清爽~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蘇湖捏!好囉~話不多說,再說下去我的臉都乾啦~
首先,就先來介紹一下「膠原蛋白面膜」吧!
膠原蛋白似乎是我們肌膚不可或缺得耶~一旦肌膚缺少了膠原蛋白,就會失去了光澤跟彈性,皮膚就會變的乾巴巴的,肌膚也會變的鬆垮垮得....
所以,不管你是輕熟女、熟女,記得要多補充膠原蛋白唷!當然,不只是要"吃"膠原蛋白,用也要用有膠原蛋白成份的保養品,內服+外用效果當然會比較好得呀!
產品特色
高效保濕、深度滋潤:具有高效的保濕功能,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並增加肌膚的含水量,進而改善皮膚粗糙、暗沉的狀況。
淡化細紋、延緩老化:能活化肌膚,保持肌膚的彈性,維持水份平衡,並能改善老化痕跡,延緩皺紋的產生,使肌膚細緻、光滑。
調理肌膚、緊緻毛孔: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緊緻毛孔,平衡肌膚酸鹼值。
深度鎖水、提升彈性:能深度鎖水,同時保有肌膚的保水度,宛如肌膚保水膜,呈現肌膚應有的彈性,使肌膚細緻水噹噹。

主 成 份
植物性膠原蛋白、鼠尾草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方法
1.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對準臉部。
2.調整面膜位置後,輕輕按壓使其於臉部完全貼服。
3.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需再洗淨。
4.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因為,平常謝五月就很愛敷臉,幾乎是天天敷~所以,比較沒有乾燥的問題,但是,以前我可是一入秋之後,肌膚就是乾到不行呀~尤其雙頰跟嘴角周邊,都會有乾乾的小屑屑!不管怎麼擦乳液都沒用......
好囉好囉~敷臉囉~
他們家的面膜蠻服貼的,也不會太大!敷我的臉將將好~~我最怕那種面膜size太大,敷上之後還要喬老半天的那種!「紹柏」就沒這種困擾啦!
再來~就是要介紹一下「紹柏三合一嫩白保溼面膜」!
哇~光看名字就夠吸引我的啦!三合一耶~到底是哪三合一咧?這要好好研究一下!
產品特色
★本產品幫助淡化暗沉、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
★BIOCOL SOD的特性是經由獨特的專門製造技術,此技術使皮膚看起來光鮮透亮且光滑。SOD可有效的達到抗老、抗皺的效果。
★SORBAINE的特性是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而撫平細紋,可改善肌膚暗沉。溫和作用對抗老化、美化嫩白肌膚。
★皮膚老廢角質柔嫩肌膚嫩白淡化暗沉,適合敏感性調理型皮膚使用。
★嫩白成份淡化暗沉有明顯作用。

主 成 份
COLLAGNEN、SORBAINE、BIOCELL SOD、L-Sodium Ascorbate、VITAMIN E、深海海藻酵素。
使用方法
1.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對準臉部。
2.調整面膜位置後,輕輕按壓使其於臉部完全服貼。
3.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需再洗淨。
4.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每包面膜上面都貼心的印上有效期限,像謝五月這樣面膜一堆的人,真的很容易就給它放到過期耶~
所以像「紹柏」這樣印在包裝上,我就不用擔心啦!!
而且,不管是三合一面膜,還是膠原蛋白面膜?其實,只要一撕開包裝,拿出面膜的同時你就會發現....裡面每一片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耶~
聰明的人一定知道,敷完臉之後,還可以拿來滋潤一下手腳啦!!


是的~就是這麼樣的服貼~
謝五月最愛敷臉了!一邊敷臉,一邊看書,一邊聽著輕音樂~~人生哪!就是偶爾也要給他放鬆一下呀!

敷完之後,不管是「三合一嫩白保溼面膜」?或是「膠原蛋白面膜」?
都讓肌膚變的水嫩水嫩囉~哈哈哈~我要當個水嫩辣媽!
今年冬天,有「紹柏」面膜系列,就不用擔心肌膚變的乾巴巴囉~
 

網站網址

http://shaob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