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哪一部份?: 使用上簡單方便 而且超好吸收味道又很宜人 使用後也不會又黏膩感 而且感覺膚質真的變好了 超推薦!!!


現代人生活腳步忙碌 什麼事情都是越簡單越好 所以近幾年懶女人專用的號稱保養 隔離 防曬 遮瑕 底妝五合一的多功能BB霜也應運而生

順應著潮流 裸妝當道 為了擁有偽素顏
我也買過開架式號稱全台銷售冠軍的BB
但我覺得那對臉上的肌膚來說 真的是一項很傷很傷的產品!
不知道是產品自身問題 還是BB霜都是如此
我覺得塗在臉上 整個臉感覺就被悶住了! 就像被包鮮膜封住一樣 非常不透氣
所以隔沒多久 我的一整組BB霜軍團 都被打入冷宮 我再也沒動過他們了

能夠素顏出門 也能被說擁有好氣色 一直都是我的終極目標
前陣子我用的產品是SKII的廣告主打商品 青春露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產品 用過之後 皮膚真的就像湯唯說的滑的阿!!!”
但是 青春露因為裡面含有pitera真的太臭了!!!
每天擦完 我都覺得自己的臉很臭 雖然皮膚變光滑 但是臭味還是讓青春露美中不足 ><"

終於 我找到可以替代青春露的產品!!!
絕色美姬 活力美肌甘露

絕色美姬(ultimatespecies)堅持──「肌膚健康才是王道」,唯有健康的肌膚,才會有好的防禦力,即使偶而影響肌膚美麗的狀況出現,健康的肌膚也會有最佳的自癒力與修護力,隨時能夠抹去內、外在壓力而留下的痕跡。

品牌理念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我就是想要一瓶能夠從內影響外的保養品
迫不及待在收到後 立刻開箱
1.jpg
避免運送途中碰撞 廠商很貼心地在外盒又加上一層防撞紙
2.jpg
絕色美姬是來自法國的產品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特性 隨商品附上的品牌介紹說明
裡面很清楚地介紹絕色美姬的商品概念以及影響肌膚健康程度的關鍵
P01.jpg
仔細看看絕色美姬 活力美肌甘露的外包裝
P02.jpg
外盒採白色基底 搭配上身藍綠色線條 帶出產品成分源自海中精華-海藻
台灣代理商在外盒也貼上的中文標示 讓不懂法文的我 也能清楚看懂內容物及使用方法
P04.jpg
很多歐洲廠牌的保養品 都強調天然 環保
絕色美姬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其實在外包裝 我們看不到任何塑膠包裝 一切都是靠著密封貼紙來驗證商品未開封的狀況
撕開外面紙盒後 發現活力美肌甘露在低管處跟玻璃瓶身中間也貼上的密封貼紙
這也是廠商貼心防開封的小地方 !
另外活力美肌甘露玻璃瓶底部也清楚"打印"標示了商品批號及有效期限 用起來超安心 ! (Ps.很多進口保養品都是到台灣之後才貼上有效期限標籤)
P06.jpg
全臉的一次用量是按壓一次乳膠滴管 原液的顏色偏淡黃
我會先把甘露全都壓在左手上 再慢慢以右手沾取塗抹在臉上
剩下的部分 在全部輕輕拍在脖子
每天這個拍打的動作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絕色美姬的香味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P05.jpg

活力美肌甘露 是一瓶強調緩步持續漸進改善肌膚的保養品 所以需要時間慢慢從底層調理肌膚從開始使用到現在 已經一周了 雖然沒有辦法看到美白淡化斑點等驚人的效果但是用手摸臉的感覺整個變得很滑溜!!! 超愛的啦!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 就更完美囉^O^

網站網址

http://ultimatespecies.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