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後水潤透亮~上妝好容易!一整天都不脫妝


首先~我要認真感謝LA CHÉRIE~給我這個試用機會!!
因為這可是我的第一篇試用文呢 (泣….)
原以為報名已石沉大海的我~收到通知那一剎那差點要跳起來歡呼了呢!!
((不好意思喔~得獎感言終於結束~本文即將開始))


【商品介紹】
新一代淨白配方「Bio white」為植物性複方精萃,可加強嫩白防護,預防與淡化同步作用,另含可快速修護肌膚膠原蛋白專利成分:SYN®-COLL。搭配超強的保水成分。同時讓肌膚紋理顯得細緻緊實,達到美白、抗老雙重功效。

【商品規格】
★品名:煥白透亮精華液
★規格容量:15ml
★成分內容:BioWhite、SYN®-COLL(*專利護膚三胜肽成分)、維他命原B5、多種有效保濕成分
★適用範圍:使用方法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取用適量輕輕塗抹按壓在臉部以及頸部肌膚。

cover1.JPG

cover2.JPG


cover3.JPG
打開精華液心裡有了滿滿期待,當然包裝也如我所預期的精美,珍珠白的外殼,嗯!!很符合”煥白”的title,
小心翼翼的按出一點點精華液試用,哇~薰衣草香撲鼻而來,令人不自覺的放慢速度,沉浸在天然香氛的世界中,優雅的慢慢按壓,細心塗抹!!


cover4.JPG


勤勞的按摩果然有變的透亮,原以為爛相機拍不出效果的我,真的好想哭,以為我只能跟大家道歉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套句美容大王的名言~不要相信別人說的,要狠狠的去試!!
夏琳也秉持著這樣的心態,認真的連續每天使用,認真拍照,竟讓我看到了連續使用三天就有明顯差異的照片((絕無修片唷))。

day123.jpg




接下來~夏琳還有更大的發現~
不知道乾妹妹們是不是跟我有相同的困擾?
懶惰蟲很愛跑出來逛大街~總是故意”假裝忘記”保養這件事。
偏偏我又是個混合性肌膚的乾妹妹,一到冬天兩頰跟鼻子就乾到脫皮不易吃妝,幾個小時之後,鼻子又開始出油,脫妝嚴重,補了妝反而滿臉髒!!
說到這裡,我又要再次感謝LA CHÉRIE

(灑花~~~)

討厭瓶瓶罐罐的我,收到這瓶煥白透亮精華液,只有滿滿的感謝。
除了連續三天使用過後有明顯透亮,改善了原本蠟黃的膚色外,更讓我意外的是,肌膚保水度大大增加,
在上了一天班下來,妝容服貼度還是超棒,輕鬆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YA!!


18.jpg


只能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當然還是要經過努力嘗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感謝LA CHÉRIE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夏琳從今而後,還是會秉持著美容大王”狠狠試”的信念繼續努力^^

網站網址

http://beautyleadi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A CHERIE】高效抗敏保濕精華液,【LA CHERIE】玫瑰噴霧保濕露,【LA CHERIE】蠶絲蛋白活膚水,
【LA CHERIE】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乳,
【LA CHERIE】芳療深層潔膚油 ,【LA CHERIE】強效保濕B5精華液,【LA CHERIE】芳療保溼露 ,【LA CHE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a5q1k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